绿蚁新醅

你有事吗?我没空!

【漠尚】做军嫂也太难了吧!(十九)

军人世家冷面新兵漠×憨厚老实有点怂小排长尚

现pa军旅

私设如山

ooc


抱歉鸽了几天


漠北君怔怔望着靠在车尾处的尚清华,明明周遭的环境嘈杂无比,他却仿佛被隔绝在一个自己的世界里。尚清华的泪,划过他的脸颊,重重跌落进漠北君的心里,激起剧烈的疼痛。漠北君从未有过这样痛彻心扉的经历,他从没见尚清华哭过,哪怕训练再苦,哪怕受伤流血再重,尚清华都是龇牙咧嘴的惨兮兮的笑着说好疼,而后给自己包扎。可,自己,竟然让尚清华……哭了……


“清华……”


尚清华也并未哭太久,他很快就将自己脸颊上的泪蹭掉,而后深吸一口气,将所有的情绪敛下。他能清楚的感觉到漠北君透过人群直直黏在自己身上的,直白而急切。但尚清华打定了主意要和漠北君保持距离,直到下车,尚清华都没有抬起视线对上漠北君的目光。


尚清华仍然想要快步往前走,但漠北君根本不给尚清华逃开的机会,他一把拎过尚清华手中的东西,攥住了尚清华的手腕。尚清华一边想要抢回东西一边想要挣脱漠北君的钳制,可他实在是敌不过漠北君高大的身材和强劲的力道,只能认命的一点点软了态度。


尚清华无奈,叹了口气


“漠北君,你这样拽着我也不是个事儿啊,这么多大爷大妈看着呢,两个男人在大街上拉拉扯扯像个什么事啊?”


“两个男人怎么了?”


尚清华被噎的呼吸一滞,他看着漠北君顿时皱起的眉头和冷冽下来的气势,立刻尴尬的讨好笑道


“没没没!没事儿!咱们俩好战友!哥俩好!”


是啊,两个男人怎么了?自己不也还是没出息的喜欢上了一个男人,喜欢上男人也就算了,人家还不喜欢自己,自己还特别没有骨气的期期艾艾活像个被抛弃了的怨妇一样。


战友和哥俩好的字眼深深刺痛了漠北君的心,他皱眉的程度更深,见尚清华一脸不耐,也只得压下怒火,他不能再让尚清华伤心了,他要找个机会和尚清华好好解释一下。


“欸,小尚啊,这是谁啊,这孩子长的可真俊啊!”


尚清华乱七八糟的思绪被小区里的张大妈的问话打断,他露出一副笑


“这我战友,张大妈。”


“嚯,难怪小伙子看着挺精神啊!欸,小伙子你有没有你女朋友啊?大妈认识好多好姑娘,你看看要不要……”


“大妈,我战友他有老婆了,人家夫妻感情好着呢!”


“嗨,那真是可惜了了,这么俊的小伙子。”


尚清华尴尬的笑了笑,无视张大妈的一番话,拉着漠北君快步朝自己的单元楼走,漠北君却一把拽停尚清华,脸色阴沉


“谁和你说我结婚了?”


尚清华一愣,他有些紧张地攥紧了衣角,他不敢说,也不敢问,纱华铃的存在仿佛是横亘在他心里的一道久治不愈的伤疤,一触即溃。他理所当然的认为这三年里漠北君已然有了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他存心想要将这样一个痛彻心扉的结果剔除出自己的脑海,他逃避关于这所有的答案。最终他自虐一般,吐出的字句仿佛带着一股浓郁的腥锈气一般


“你和纱华铃,不是……结婚了吗……?”


“谁和你说,我和她结婚了?”


尚清华瞪大了眼,他耳中还缭绕着漠北君急切解释的语气,他甚至开始怀疑今天自己出门是不是忘记带脑子了,为什么漠北君说出来的话他半个字都听不太明白。尚清华凝视着漠北君,他脑海中忽然不受控制的冒出一个可怕的想法,但他又觉得这个想法过于痴心妄想,他甚至想要将这个压下去,可这想法仿佛是决堤的洪水一般,让他无力控制


“我没和她结婚,我喜欢的人不是她。”


“!”


漠北君刚要开口,尚清华惨白着一张脸立刻挣脱了他的手


“我我我我我我,对不起我不知道,对不起对不起……!”


漠北君看着尚清华的背影,快步追了上去。


沈清秋双手交叉着抱在一起靠在门框上,他看着一脸惨白的尚清华和一脸紧张的漠北君,他挑了挑眉往后问了一句


“你怎么把他带过来了?”


“他来追妻。”


沈清秋有些惊讶,而后转头看向尚清华,问到


“你买个菜遇见鬼了?”


尚清华仿佛见到救星,刚想扑进沈清秋怀里,就被洛冰河一把推开,尚清华还没来得及思考自己摔进了谁的怀里,大声哀嚎着


“比比比……比鬼还可怕!!”


“……”


漠北君轻轻揽住了尚清华的腰将他扶正,而后对着洛冰河点了点头


“队长。”


尚清华见鬼一样的看看洛冰河又看看漠北君,但很快他又反应过来,仿佛像跌入热油锅中的活鱼一样立马从漠北君的怀中跳出来。他颤颤巍巍的站在一边,突然有点委屈。


“我们……”


“我我我,我去做饭,瓜兄你不是要吃火锅吗,我去做饭,做饭!”


尚清华没等漠北君说完抢过漠北君手中的菜就立刻跑进厨房。漠北君有些尴尬,他面色罕见有些凝重,眉头紧锁,他凝视着厨房的方向,沉默半晌,缓缓走了进去。


“冰河,咱们还缺点冰啤酒,走走走,去买去买。”


沈清秋不等洛冰河回应就跛着双拖鞋拖走了洛冰河。漠北君回头看了一眼沈清秋,沈清秋眨眉弄眼的示意他去里面,而后沈清秋被洛冰河一把揽进怀里拖走了。


尚清华在厨房切着姜片,他有些魂不守舍,漠北君到底是什么意思?没有结婚?不喜欢?那到底是不喜欢纱华铃,还是喜欢的另有别人?尚清华脑海里清晰的回放起三年前漠北君被各色女生包围着嘘寒问暖的场景,他稍稍恢复了一些的脸色又隐隐苍白起来,他没想到自己原来这样在意漠北君,连这样的细节都记得无比清晰,清晰到让他一次又一次的心悸。


尚清华手下动作一停,他指尖快速的涌出鲜红来,他皱了皱眉头,正想张嘴把用唾液消毒一下伤口,厨房的门却被人打开了。因为年代久远,这门打开时发出的声响极大,尚清华一个激灵转身把手指藏在身后,他下意识的不想让漠北君看见伤口。


“清华……”


尚清华身子一僵,他垂下眼帘,抿了抿唇,终究还是来了


“我没结婚,我喜欢的人从来就不是纱华铃。”


“我喜欢的,是你。”


尚清华什么都听不见了,脑海中仿佛雪崩一般,振聋发聩的声音盖过了他内心的尖叫,一时之间陷入了一个迷茫的状态。


我,在做梦吗?


评论(30)

热度(2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