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蚁新醅

你有事吗?我没空!

【漠尚双十一产粮活动|8:00】一心一意,一生一世

现pa

总裁漠x全职先生尚

婚后甜齁的小甜饼


漠北君从公司回家的时候已经是深夜十点多。

最近公司接了个大项目,琐事太多,漠北君好几天都是凌晨回来,尚清华每次都抱着小毯子窝在客厅的沙发开着盏小台灯等他,漠北君心疼尚清华,总是喊他先去休息。可今天好不容易忙完最近项目的事情能早些回家,尚清华却没在客厅等自己,漠北君内心又说不出的有些不舒服。漠北君烦躁地扯了扯领带,他看了一眼身上的深灰色条纹西装,心境又平和了下来,这身衣服还是尚清华早上迷离着一双眼给自己穿上的。

漠北君脱了外套丢上沙发,他上楼准备去卧室看看尚清华,却在走廊看见书房门透出点微弱的光。漠北君轻轻打开了书房虚掩着的门,尚清华穿着毛绒绒的睡衣窝在漠北君那张巨大的办公椅里。漠北君看着尚清华的背影,不知怎么的,突然觉得尚清华仿佛一只兔子一般。

尚清华正认真的拿笔在纸上写些什么,时不时看一下放在一旁的平板。漠北君慢慢走过去,伸出双手从背后揽住了尚清华。尚清华似乎是被吓到了,他差点从椅子上掉下来,尚清华回过头看了看漠北君,顿时安心下来靠在了漠北君的身上

“又喝酒啦?”

“嗯。”

“大王,你饿不饿啊?我给你做夜宵吃吧?”

“不用,我不饿,清华,你还不睡吗?”

“我等会再去睡觉啦,大王你先去洗澡吧。”

漠北君点了点头,轻轻松开了尚清华。尚清华从椅子上下来,将漠北君身上挂着的领带松开收好,替漠北君将马甲脱了下来,转身收进了浴室的衣篮中。等尚清华回来时,漠北君已经将衬衫的前三颗扣子解开,锁骨直白的露出大半,漠北君将袖子挽在手臂上,他靠在办公桌上,正拿着尚清华演算的纸专注地研究。尚清华呼吸一滞,他耳尖微微红了起来。即使是在一起了这么多年,结婚也有好几年了,看见漠北君这副样子,还是让他心跳加速。

没办法,漠北君就是长在自己审美上了,不管他穿休闲装还是穿西装,抑或是在床上.....咳咳咳,都很迷人,看多少次都会心动。尚清华突然又有点自卑,自己到底是何德何能能和漠北君结婚呢。

漠北君见尚清华走进来,将手中的纸放下。他看着尚清华凝视着自己双眸泛着灵动水光的样子,心口顿时便柔软下来,他微微勾起唇角,上前揽住了尚清华。尚清华个子不算高,被漠北君揽入怀中后恰好可以将下巴搁在漠北君的肩膀上。尚清华眨巴眨巴眼,他紧紧盯着自家先生,和自家先生的视线交缠在一起,尚清华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怎么啦,大王?”

漠北君没有回答,只是用指腹贴上尚清华软乎滑腻的脸侧,感受了一会尚清华的温度,而后轻轻吻了吻尚清华。原本只是耳朵尖有些绯色的尚清华顿时红透了脸。尚清华深呼吸几口才忍着没有被漠北君的美色所诱惑。尚清华抱了抱漠北君,而后轻轻退出了漠北君的怀中,笑嘻嘻开口

“大王你洗了澡就先去休息吧,我等一会再去睡。”

“嗯。”

等漠北君擦干头发走进卧室的时候,尚清华还没回屋,漠北君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皱起了眉。漠北君推开书房的门,尚清华仍然窝在椅子里算着些什么。漠北君毫不犹豫的从办公椅里捞起尚清华将他公主抱起来

“睡觉。”

“欸欸欸欸欸!我还没算完,还没等到十二点呢!”

“睡觉。”

“大王,我我我我我过了十二点买完东西一定睡......唔!!!”

漠北君根本没有给尚清华挣扎的机会,将尚清华抱进卧室丢上床之后便扯了围在腰间的浴巾。上一次和尚清华还是在半月前,尚清华既然这样不听话,漠北君决定小小的惩罚一下尚清华。当漠北君看着身下尚清华红着一双眼哭喊着求饶的时候,心情顿时好了很多。

等折腾完一通已经是凌晨两点多,尚清华窝在漠北君怀中昏昏欲睡,他突然想起购物车还没清,他立马想爬起来去抓手机,却被漠北君一把拉入怀中。

“乖乖睡觉。”

漠北君的声音带着事后的慵懒和低沉,尚清华顿时软了身子,虽然很遗憾,但是漠北君箍在腰间的手强劲有力,根本不是他这副又酸又软的身子能对抗的。

第二天尚清华醒的时候漠北君正坐起靠在床头看着手机。尚清华揉了揉眼睛,蹭了蹭漠北君结实的腹肌,而后爬起来亲了一口漠北君。

“大王你怎么起的这么早。”

“你昨天算的就是这些东西么?”

“啊你不说我都忘了,都怪你,昨天晚上弄的我好累啊。”

漠北君将手机递给了尚清华,尚清华一看,购物车的东西都被清空了。他有些无奈的开口

“哎呀,都说了等到十二点了,零点抢东西还能便宜好多呢。”

“你还缺什么?”

“不是啊,你上回不是才丢了一部分衬衫么,暴敛天物!正好双十一嘛,我想着再给你买几件的,然后你的电动牙刷不是坏了么,我再买个新的,你的毛巾也该换新的了。唔,我还给你买了新的内裤,还有我看中一对杯子,你拿来喝上回瓜兄送的酒肯定合适。然后我看见你很喜欢的那个牌子的香水也打折啊当然要买了,还有.....唔!”

漠北君堵住了尚清华喋喋不休的嘴,他的心柔软的一塌糊涂。尚清华一直都是这样,一直全心全意为自己考虑,什么都打点好,什么都准备好,毫无保留的对自己,一颗真心全都倾注在自己身上,自己何德何能能遇上尚清华,能拥有尚清华。

“不缺那点钱,看中什么就买,好好照顾自己,不许晚睡。”

尚清华窝进漠北君怀里

“大王你真好,我要一生一世都追随你!”

“嗯,我爱你。”

“欸欸欸!大王你刚刚说什么!”

“我爱你,清华。”

尚清华看着漠北君专注而深情的双眸,内心中的雀跃似乎都要漫溢出来,他垂下视线轻轻笑了笑,双眸都有些湿润

“嗯!我也是,一心一意只爱你,要一生一世都追随你。”

漠北君没有回应,他只是将抱着尚清华的力度一点点加大,两人的胸膛相贴和,将炙热的心跳直白的传达给对方。

评论(18)

热度(1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