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蚁新醅

你有事吗?我没空!

【漠尚】做军嫂也太难了吧!(完结)

军人世家冷面新兵漠×憨厚老实有点怂小排长尚

现pa军旅

私设如山

ooc预警


啦啦啦啦昨天没有更新是因为我睡着了!(顶锅盖跑)


“其实你不用担心这么多的。”


“你知道为什么漠北君当初救了你之后就不见了吗?”


尚清华看着沈清秋,愣了愣,而后自嘲开口


“他是……去找纱华铃了吧……”


“他确实是去找纱华铃了 但他把纱华铃丢上救护车后是被一通电话叫走的。那个时候他父亲病逝了,他小叔趁机想夺权,他回到家里的时候已经晚了,他父亲的人都被换了大半。他小叔不好明面上动手,就把他强塞进了我们特种大队。”


“你也知道,就算他平时训练成绩优异,但是进了特种兵的队伍还是有些吃力的。咱们军区的战士都知道,特种兵的考核动不动就可能出人命,而且一定比例的死亡率是允许的。他小叔想借着这个机会除掉他,就算漠北君熬过去了,凭借我们大队平时出任务的危险程度,漠北君的日子也不会太好过,随时都可能为国捐躯。”


沈清秋边解释,边观察着尚清华的神情。尚清华此时正呆呆凝视着自己的鞋尖,双手握拳,不断在颤抖着,双眸泛上一层血丝,神色间是化不开的担忧。沈清秋便在心理吐槽了几句尚清华的口是心非,继续清清嗓子道


“他这三年,每次出任务都好像是不要命一样,拼命往枪口上撞了,大大小小的伤数都数不清,好几次都从鬼门关前走过。他能活到今天,我想,除了扳倒他小叔,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你。”


“他不停在找你,但我尊重你的意见从来没告诉他。他这几年做的事情我都看在眼里,他那么努力的赚军功升军衔夺回权力,一边扛着小叔的压力一边扛着出任务的性命威胁,还费尽心思去打听你的踪迹。”


“菊苣,我希望你能看清自己的心。”


尚清华攥住了自己的衣角,浑身都在颤抖,他从来不知道这些,他的心里顿时软的一塌糊涂但又酸涩无比。他什么都说不出,脑中一片空白,他的退避,他的拒绝,历历在目,仿佛一把尖刀狠狠刺进他的心口,甚至还来回划着伤口,大片热血涌出,堵在喉间,他想象不出如果是自己面对这样的话,他该有多狼狈。


在尚清华不知情的情况下,眼泪大颗大颗顺着脸侧落下,他哽咽出口


“我……我……我喜欢他。”


原本漠北君想要阻止沈清秋将所有的一切都告诉尚清华,洛冰河一把拦住,摇了摇头。


在听见尚清华那声带着哭腔的我喜欢他后,漠北君终于忍不住了,他上前一把抱住了尚清华。


“别哭。”


漠北君有些手足无措的为尚清华拭去眼泪,眼神是前所未有过的专注和温柔。他什么也没有说,只是无声的安抚尚清华。


“大王……对不起……”


“不用。”


“大王……对不起,我……我……我喜欢……唔……”


漠北君堵住了尚清华带着哭腔的表白,加重了抱住尚清华的力度。直到尚清华脸色涨红,喘息不过来,漠北君才放开了尚清华。


“我们家,只有我能代表,你什么都不用顾忌,我的就是你的。”


“嗯……”


尚清华已经擦干了眼泪,从耳到到脸颊,红的仿佛从沸水中捞出来。他终于回过神来,有些支支吾吾道


“我……我……你……你……”


啊!该怎么和自己男朋友交流啊啊啊啊啊啊!


漠北君轻轻笑了,眉眼带着宠溺


“在一起吧。”


“啊?嗯……”


漠北君将手指强势的扣入尚清华的指尖,十指紧紧相扣,拉着尚清华回了家。


沈清秋靠在洛冰河肩膀上,啧啧出口


“啧啧啧,你瞅瞅。这会不会就是小两口的情趣?纠纠结结的,早说开不就好了。闹什么呢。”


“嗯嗯。教官。”


“嗯?怎么啦冰河……唔……”


沈清秋欣然接过了洛冰河的吻。


四个人热热闹闹吃完了火锅,沈清秋攥着筷子看着尚清华狗腿给漠北君夹菜的样子,咬牙切齿地嚼着嘴巴里的肥牛,仿佛像是尚清华身上的肉一样。


没出息的东西!


尚清华家只有两个房间,所以漠北君心安理得的睡上了尚清华的床。尚清华穿着仓鼠睡衣拘谨地看着漠北君围着浴巾从浴室出来,水珠顺着八块腹肌一点点滑落到人鱼线,最后被浴巾吸收。尚清华感觉自己的脸都要烧起来了,他把脸埋在自己毛茸茸的帽子里,专心致志做起了仓鼠。


漠北君看着尚清华绯红的耳尖,轻轻笑了。带着低沉的磁性的嗓音传入尚清华的耳朵,尚清华只觉得自己脸烧的更厉害了。


为什么大王的笑声都这么好听啊啊啊啊啊啊我耳朵要怀孕了!大王为什么不好好穿衣服嗷!今天晚上要发生什么了么!


尚清华还在胡思乱想的时候,漠北君的声音已经到了尚清华的耳边,带着微微湿气和沐浴液的香气从尚清华鼻尖飘过


“清华。”


“啊?啊!”


尚清华看着近在咫尺的漠北君,还有些湿的发梢软软贴在漠北君额上,他俊朗刚硬的面容化开成柔和,一瞬间尚清华突然明白了什么叫如沐春风。尚清华盯着漠北君,漠北君正一点点的将脸贴过来,尚清华双手尴尬的抓着手中的绒球,视线开始闪躲起来,他想到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事情,有些紧张地闭上了眼。


漠北君看着尚清华紧张的样子,揽住了尚清华的腰,轻轻在尚清华额上印下一吻。


“睡吧。”


尚清华被漠北君揽在怀中躺下,他靠在漠北君肩上瞪大了眼


就这样????就这样?????小说里这样那样的情节呢???怎么和想象中的不一样啊?


尚清华兴奋的根本睡不着。他被漠北君紧紧揽住,在满是漠北君气息的怀中胡思乱想了半宿,各种有颜色的想法飘了半天,他甚至思考了如果他和漠北君代孕孩子,孩子该和谁姓该叫什么都想好了。但最后他还是终止了自己的小脑瓜子想出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奇葩想法,安安心心地闭上了眼。


反正我们两情相悦,余生还长,慢慢来,不着急。



终于完结了嘿。陆陆续续写了两个月了,感谢一直以来追更新的宝贝们。这也是我第一次写这么长的连载了哈哈哈哈,我还特喜欢咕,你们久等了。感谢喜欢这个故事的每一个人,希望我的文字能给你们带来一点点的雀跃。接下来要专心攻别的坑了。这个故事还会有两三个番外的,不要着急取关我啊,qwq。

再次感谢你们。爱你们!啾咪!


评论(35)

热度(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