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蚁新醅

你有事吗?我没空!

【漠尚】做军嫂也太难了吧!(番外一)

军人世家冷面新兵漠×憨厚老实有点怂小排长尚

现pa军旅

4k小短车,婴儿学步车(我太久没写了我真的不会)

浴缸play

久别重逢炮

评论链接自取,翻车找我私发♂


随着漠北君军衔一点点拔高,他在军区的管辖范围和需要执行和指导的任务也越来越多。尚清华倒是因为有漠北君养着,加上退伍前的旧伤,漠北君也不愿意让尚清华出去再就业。尚清华也就乐得清闲每天窝在家里写些奇奇怪怪的耽美爽文。


但是漠北君这次任务用时前所未有的久,去了边境整整两个月。又因为部队的保密要求,尚清华一点消息也不知道。


虽然尚清华相信漠北君一定能平安归来,自己要做的就是吃好喝好在家里等他回来,尚清华也是这样在规规矩矩践行着。只是当他打开电脑文档准备写小说的时候,呆呆盯着屏幕许久,才反应过来文档的上一次更新时间是在三天前。打开小说平台的评论区,读者纷纷在cue他,平时准时准点日更甚至是日万更的向天打飞机居然已经断更了三天,且毫无征兆。


尚清华想了想,还是敲了一行声明。


“鉴于最近卡文,所以我决定放自己一个礼拜假出门,不要太想我哟哦吼吼吼吼吼~~~~”


尚清华看着那一串魔性的波浪号,笑了笑,便起身收拾了行李。习惯了军队里的生活,内务也就习惯了精简。尚清华意识到即使和漠北君在一起这么久了,两个人共同的东西也还是少之又少,若非要说他们俩能称之一对的,那便是他们当时在连队里的军装和荣誉勋章了。尚清华凝视着衣柜里打理包养的很好的一对军装,而后划开了手机解锁订了最近一班飞机飞往云南大理。


尚清华只知道漠北君在西南战区执行一项重要任务,但他也并不确定到底是在西南战区的具体哪个营。所以也只好飞往最靠近漠北君的地方,顺带缓解一下自己焦虑的思念之心。


尚清华刚刚在洱海旁的酒店安顿下后就启程去了洱海。尚清华去的说巧不巧,正是阴天,洱海湖面荡漾着微波,苍山隐在茫茫雾中,缥缈的好似仙境。乌云在远处翻滚着,搅动天幕。


漠北君的电话却突兀打来,尚清华原本伤感山水烟茫的心情顿时化作喜悦,尚清华放下手中的鲜花饼,慌乱的接通了电话。久违的熟悉的清冷声音透过电话直击了尚清华的思念


“我执行完任务了,马上就回家。”


“不不不用!”


“怎么了?”


“我在大理,我……我想你了……大王。”


“……”


“你等我一会。”


尚清华心满意足的窝在洱海旁的一个小茶馆里,点了一壶热茶,悠哉悠哉的欣赏风景。窗外已经淅淅沥沥开始下着雨。尚清华原本惬意的心情顿时焦急起来。


怎么办呀,大王他带没带伞啊,他知不知道我在哪里啊。


正当尚清华想要向茶馆老板借把伞的时候,有个高大的身影收了伞,带着微微的雨后湿意,撩开了茶馆的门帘走了进来。


“清华。”


“大王!”


尚清华有些惊喜地看着突然出现的漠北君,一把扑入了漠北君怀中,他挂在漠北君身上问到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的?”


“我在你手机里装了定位。”


尚清华心下一暖,蹭了蹭漠北君的脖颈,瓮声瓮气道


“大王……我好想你啊。”


“嗯,回去吧。”


漠北君牵起尚清华的手,两个人同撑在一把伞下,走在古香古色的小路上。淅淅沥沥的小雨带下香意正浓的浅金月桂,空气中袅袅的香气似乎带上几分甜蜜,雨声轻轻拍打伞面的声音下,有尚清华强烈地心跳声。


无论过了多久,还是在一见到漠北君,就心动不已。


评论(111)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