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蚁新醅

你有事吗?我没空!

【燃晚】在劫难逃(番外四)

现paABO

集团少爷燃×助理晚

依旧是年糕坑爹的小番外

不过一物降一物

还是有人治大魔王的!


年糕和刘公对视一眼,笑眯眯问道

“刘爷爷......我爸爸们在哪里啦?”

刘公接过年糕的书包,慈爱地回道

“小小姐,少爷在书房里处理文件,夫人和小少爷在花园,您要去找找他们吗?”

“嘿嘿嘿,刘爷爷我想吃荷花酥,爸爸中午和我说他要做的,您能帮我去拿吗?”

“好的,小姐。”

年糕见刘公走远了后从书包里拿出了自己的试卷,年糕看着那张分数惨不忍睹的卷子,挑了挑眉。其实她也不想考这么低的,只是南宫弟弟太可爱了她忍不住想逗逗他,所以这段时间都没怎么把心思放在学习上......

“必须要让家长签字到底是谁发明出来的啊,太不人道了!”

年糕王子发出一声哀嚎,而后无奈地拿着试卷吭哧吭哧上了楼。

墨燃刚和秘书通过电话,正准备继续把邮箱里的行程安排核对一遍,便看见书房门开了一条小缝,而后年糕王子的伸进半个头,一双清澈的墨紫眸子里盈满了笑意。

“爸爸,我放学了。”

“嗯,你爸比呢?不在楼下吗?”

“爸比他在花园里,嘿嘿嘿......”

墨燃把视线从电脑屏幕上移开,他对视上年糕,两双如出一辙的眸子里闪烁着两种不同的情绪。墨燃微微皱眉,他直觉年糕这个鬼灵精又要做什么损人不利己的事情,他试探着问道

“墨女士,您又有什么事情要让我做的。”

“嘿嘿嘿,我亲爱的爸爸~~”

墨燃无奈叹了口气,他揉了揉眉心,自暴自弃道

“我的小祖宗啊,你看中了那件裙子?还是你又打了谁家的孩子?又去欺负南宫驷的儿子了?还是又想吃什么了?”

“嘿嘿,都不是。”

“那是什么?”

“给我的试卷签字!”

墨燃一脸怀疑地看着年糕讨好的神色,不解道

“你不是一向都找晚宁签字吗?怎么突然找我了?”

年糕往外看了看,确定楚晚宁还没回来后蹿进了书房。年糕把藏在身后的试卷郑重其事地铺在了墨燃的桌上,而后笑意盈盈地望着墨燃。

墨燃望着试卷上鲜红的46分,双手交叉支楞起下巴和自家的宝贝女儿对视上,语重心长道

“宝贝,我记得晚宁和我说你一向考得不错。你这是怎么了?发挥失常了?”

“嗯...失常了失常了!”

年糕把视线从墨燃脸上往下移,错开和他的对视,唇角挂着一抹不自然的笑。

“就是因为失常了,所以才希望爸爸给我签字呀......爸爸您能不能签爸比的名字呢?”

年糕顿时挤出两滴泪,嘟着嘴委屈巴巴道

“如果突然签了你的名字老师会打电话给爸比问情况的。”

墨燃往办公椅里一靠,逼着自己不去看年糕那张楚楚可怜的姣好脸蛋,难得自家小祖宗有求于他,他必须趁机压榨一下,争取一点他的合理权益!!

“可以啊,不过你得答应我几个条件。”

年糕维持着一张僵硬的笑脸

“你说吧!”

“你以后不许总黏着晚宁!也不要隔三岔五和晚宁睡!晚宁带糖藕已经很累了,还要照顾你!”

“还有.....”

年糕再也忍不下去了,她叉着腰对着墨燃道

“爸爸你签不签!你不签我就把你准备的十周年纪念日的安排和礼物全告诉爸比!”

墨燃一口气扼在喉间,看着年糕微微扬起的小脸上高傲的神色,内心默念她是公主她是公主,不能动气不能动气。墨燃顺气后认命地掏出笔在年糕的卷子上签下了楚晚宁的名字。

第二天楚晚宁教完小儿子糖藕认完字母表后收到了学校发来的年糕期中考试的成绩以及确认家长签字的短信。楚晚宁看完了短信之后,视线移到了墨燃身上。墨燃为掩饰心虚端起桌上的杯子猛灌了两口咖啡。楚晚宁也没有开口继续问,只是平淡地望着墨燃。

“我说,我说,是年糕让我签的!晚宁你别生气......”

做完作业欢快跑下楼的年糕迎面遇上了面色冷淡的楚晚宁,刚想转身跑回去,便被楚晚宁叫住了。

从此年糕小公主的课余时间缩水了一半。


ps:林咕咕突然出现!

评论(39)

热度(91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